这款售价18k的现代i30N和新款i30N几乎一样

时间:2021-11-15 13:26: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可能刚刚透露了调整后的i30 N版本,但早期预更新汽车的例子现在只需不到2万英镑。

这款售价18k的现代i30 N与新款i30 N几乎相同

上周,现代汽车发布了i30 N的全新改良版,它配备了你可能想要的一切——更大的动力、更大的刹车、锻造车轮以及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选择。哦,还有,呃,座位上的N灯亮着。

问题是这些都是调整,不是根本性的改变。如果你很乐意不用它们(而且没有灯光标志肯定也能做得很好),那么这款车的预更新版本已经存在了足够长的时间,可以节省一些与折旧相关的费用。

这款售价18k的现代i30 N与新款i30 N几乎相同

我们在BuyaCar.co.uk找到了2017年的i30 N Performance,售价为18290英镑-比现代购买的全新车型低11000英镑。作为性能,您将获得更大的动力(271bhp)、更大的制动器、由定制倍耐力P Zeroes包裹的19英寸车轮和电控锁止差速器。

它由Performance Blue制成,可以说是最适合汽车的颜色。这些设备上的设备列表不需要太多。同时,无钥匙进入、电动可调驾驶座和自适应减震器原本都是标准装备。

FK8本田思域Type R GT可以让你得到更多的装备,但你不会得到比这更便宜的东西,你需要有Marmite的外观。

这款售价18k的现代i30 N与新款i30 N几乎相同

我们的i30 N极点选择是最传统的极点选择之一,近三年在地球上的飞行覆盖面为43890。如果你愿意花更多的钱,i30 N Fastback相对较新,它的续航里程更合理,为15500英里,售价为19890英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