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奔驰EQ车型将可选内驾音响

时间:2021-11-15 14:01: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上周奔驰嘲笑各种电动车,现在公司透露未来EQ车型会有“选音场景”。

由于电动汽车本质上比较安静,奔驰正在努力为其提供“多感官体验”,这将有助于弥补缺失的V8隆隆声。

未来的梅赛德斯EQ车型将具有可选的内部驾驶声音

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一组音频专家创建了不同的声音场景,可以使用MBUX信息娱乐系统进行访问。该公司没有透露太多细节,但指出他们担心在传统汽车中再现“驾驶声音”。

所谓的驱动声是通过内置扬声器发出,根据近十个参数(如加速度、速度、能量回收)进行调节。当选择运动模式时,声音会变得更加“动感”,这也会影响所选择的驾驶模式。

未来的梅赛德斯EQ车型将具有可选的内部驾驶声音

奔驰表示,虽然这可能是人们需要体验才能充分欣赏的东西,但它发出的驾驶声音是为了唤醒情绪,激发灵感。该公司还暗示,作为无线更新的一部分,未来可能会添加其他驾驶声音。

声音在其他地方也会发挥重要作用,因为公司正在开发整体的声音概念,这也将为驾驶员提供反馈。尤其是车主在启动汽车和连接充电器时会听到声音提示。

当然,出于安全考虑,在很多市场,外部声音也是重要且必要的。因此,EQ车型将有一个声学车辆警告系统,当车辆低速进入时,该系统使用安装在保险杠上的扬声器来警告行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