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宝马iX3EV离开中国沈阳的装配线

时间:2021-11-15 14:42:5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首款纯电动iX3跨界车刚刚离开位于中国沈阳的宝马-华晨汽车(BBA)合资工厂的生产线,该工厂于本周初于9月29日开始生产。

BBA生产工厂的目标是拥有一个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其中“零缺陷概念”战略可以确保满足全球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高要求。

IX3 EV是由BBA在X3制造的,由同一排的内燃机驱动。

首辆宝马iX3 EV离开中国沈阳的装配线

周二,BBA高管弗朗茨德克尔(Franz Decker)在投产启动活动上表示:“今天,我们开始生产宝马iX3,这是我们核心宝马品牌的首款纯电动汽车车型。通过这样的高质量生产体系,我们可以满足全球客户对高品质汽车的需求。”

合资公司进行了不少于128项机械测试和994项软件功能测试,以确保高压电池的高质量。接下来是140个功能测试,检查iX3的各个方面,包括加速。

今年7月,宝马在去年夏天的一次线上活动中推出了iX3,并吹嘘其第五代eDrive系统,该系统包括一个80 kWh的电池组和一个电动机,系统总输出功率为282马力,扭矩为295磅-英尺(400牛米)。然后所有东西都进入后轮,6.8秒内带你到62 mph(100 km/h),最高限速112 mph(180 km/h)。

根据WLTP,iX3充满电后可行驶285英里(460公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