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BabyTaycan”展示未来主义设计

时间:2021-11-15 15:18:2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在,保时捷Taycan来了,我们正在等待它的旅行车版本加入,这样我们就可以研究该品牌的电动化未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旅程围绕独立渲染展开,描绘了一台可以标记为婴儿Taycan的机器。

保时捷“ Baby Taycan”展示了未来派设计

截至目前,我们知道基于J1 Performance平台的Taycan(也位于奥迪E-Tron GT概念车下)应该会使用即将上市的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和Macan大小的跨界车,这是保时捷目前与奥迪合作开发的(这一点已经得到确认),类似718系列的电池驱动跑车也有望上市。但是其他电动保时捷呢?

首先,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希望给Panamera一个小弟弟,但这个计划是在过去十年制定的,似乎被无限期搁置。既然电力革命已经开始,这些计划以如此曲折的方式浮出水面是有意义的。

保时捷“ Baby Taycan”展示了未来派设计

不过,虽然传闻中的保时捷Pajun(上图车型)应该比Panamera略小,但在这个渲染图中描绘的功耗似乎更紧凑。

数字标签Gwi Design推出了掀背车,旨在捕捉保时捷精神,并提供可在城市内部使用的包装,带来绿色移动性。

但是,虽然保时捷DNA在虚拟模型的前面非常强大,但非常规但动态的轮廓似乎并不那么熟悉。

保时捷“ Baby Taycan”展示了未来派设计

至于后部,我们几乎可以看到那里的Targa酒吧和后窗,以及现在定义保时捷展厅模型的左右LED灯条。即便如此,后端的其余部分似乎遵循着与车辆侧面相似的路径。

标签甚至提出了车辆结构的概念,从而在机舱布局、四座布置等方面给出了一些提示。因此,请确保在下面的Instagram帖子中查看所有内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