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福特野马疣猪即将成为吉普越野的王座

时间:2021-11-15 20:29:2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最近开始了野马疣猪的拖车活动,但现在我们对即将推出的SUV有了更好的了解。

耐看野马佩戴17英寸锻造铝制车轮,带防球功能,从F-150猛禽购买,售价1895美元。

2022年福特野马 Warthog即将成为吉普越野王座

车轮包裹在BFGoodrich全地形T/A轮胎中。福特此前透露,他们的尺寸是37英寸。正如我们当时指出的,这表明该车型具有硬核悬架,因为“标准”的Bronco在配备大于35英寸的轮胎时会遇到“间隙问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疣猪会像全尺寸皮卡一样,蘸上猛禽糖包,使用福克斯减震器。这款车型还有升级的悬架,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轻质铝部件。

2022年福特野马 Warthog即将成为吉普越野王座

风格方面,因为原型有很大的伪装,所以没有太多可报道的。然而,我们可以看到前滑板和暂时伸出的翼子板轨迹。

在Jeep为V8牧民做准备时,福特工程师低估了V8 Bronco的可能性,由于排放法规和2.7升EcoBoost V6的性能,V8 Bronco可以输出310马力(231 kW/314 PS)和400磅-英尺(542 Nm)的扭矩。

2022年福特野马 Warthog即将成为吉普越野王座

不过,据推测,疣猪将使用探索者ST的3.0升EcoBoost V6。它的扭矩为400马力(298千瓦/406马力)和415磅-英尺(562牛米),与较小的EcoBoost发动机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

当然,我们可能要等几个月才能找到答案,因为标准的Bronco要到明年春天才能到达经销商手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