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驱动的宾利飞行分公司生产交付进行中

时间:2021-11-16 03:57:4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上个月详细介绍了V8驱动的飞行分支后,宾利现在宣布该系列最轻成员的生产和交付已经开始。

由V8驱动的宾利飞行支线的生产和交付正在进行中

新的飞行分支V8比W12版本轻100公斤。据汽车厂商介绍,W12让它更敏捷、反应更灵敏,“个性独特”。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542马力(550 PS)和568磅-英尺(770牛米)的动力。

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只需要4秒钟,如果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达到198英里/小时(318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需要4.1秒。它的WLTP行驶里程为441英里(709公里),平均油耗为12.7升/100公里(18.5英里/加仑)。

由V8驱动的宾利飞行支线的生产和交付正在进行中

“新的飞行分支V8是我们豪华旅行车家族的最新成员,它是在我们位于克鲁的碳中和工厂制造的。在完全依赖可再生或可持续电力来源的工厂里,每根“飞刺”都需要大约100小时的熟练工艺。目前飞科V8已经成为我们生产的第十款车型,我们非常期待第一批车卖给幸运的新车主。”董事会成员彼得博施说。

V8动力的飞行分支还具有多种底盘改进功能,例如自适应空气悬架、制动扭矩矢量控制、驾驶动态控制和电动转向,这些都是标准配置。同时,48V宾利Dynamic Ride和电子全轮转向也是选装配置。

然而,一项非常重要的技术是V8的停缸系统,它在轻负载下接合,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