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保时捷PanameraTurboSEHybrid即将上�

时间:2021-11-16 04:49: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继翻新保时捷Panamera亮相后,全新旗舰车型Turbo S E-Hybrid即将亮相。

2021款Panamera系列目前在标准Turbo S车型中名列前茅,正是这款变体最近在纽伯格森林赛道创造了行政单圈纪录。但是,它不会长期停留在Panamera图腾柱的顶端。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即将面世

“还会有更多。“请耐心等待几周或几个月,”保时捷Panamera产品线副总裁Thomas Friemuth告诉《哪辆汽车》从过去你就知道,这条产品线会有三款混合动力汽车。因此,基本的混合动力汽车和Turbo S E-Hybrid将在下个月推出。"

Friemuth证实,虽然Turbo S E-Hybrid比非电动版更响亮,但重量的增加意味着常规Turbo S在“环”周围仍然更快,所以为什么E-Hybrid不是唯一的选择。德国之旅。

根据哪辆车的报告,Panamera车型增加的电机功率约为134马力。如果Turbo S E-Hybrid将这款电机与该品牌目前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额定功率为621马力,扭矩为605磅-英尺(820牛米))相结合,总输出可能会超过750马力。与改装前的670马力车型相比,这将使其具有出色的动力优势。

保时捷将在适当的时候确认新的Turbo S E-Hybrid,因为竞争对手梅赛德斯-AMG正在准备GT 4门的混合动力版本,可能会超过800马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