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大众途观在中国正式发布

时间:2021-11-16 05:07: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7月发布的专利图片中瞥见它后,大众途观X SUV轿跑车在第一张官方照片中浮出水面。

使用改装后的2021款途观SUV的前部风格,“扁平”变型从B柱到后部都有很大的不同。从车辆中部开始,车顶线条急剧下降并向后倾斜,倾斜的后挡风玻璃末端带有精致的甲板罩扰流板。

2021大众Tiguan X正式在中国正式发布

途观X靠近车尾,采用了不同于常规途观的尾灯,鲜明的标志和发光条将两者结合在一起。灯条中间印有“途观X”字样,尾门左侧为车型中文名称,右侧为动力总成变型。

2021大众Tiguan X正式在中国正式发布

你在照片中看到的特殊型号是顶级的“380 TSI 4Motion”变体,由2.0L TSI涡轮增压汽油装置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220 PS(217马力)和380 Nm(280磅-英尺)。发动机搭配七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4Motion AWD。基本选择将是2.0升TSI,扭矩为186 PS(183马力)和330牛米(243磅-英尺),并连接到相同的DCT。

这里看到的途观X也佩戴了R Line的外包装,前格栅的‘R’暗示了这一点,保险杠和车轮也更坚固。途观X由上汽大众联合开发打造,基于长轴距的途观。因此,它的长度为185.6英寸(4,764毫米),宽度为73.2英寸(1,859毫米),高度为64.1英寸(1,628毫米),轴距跨度为109.9英寸(2,791毫米)。

大众途观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首次亮相,很可能仍将是全球最大市场的独家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