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为2021航海家准备特别版套餐

时间:2021-11-16 08:33:3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据报道,林肯将为2021款Navigator Black Label推出全新特别版套装,这是豪华SUV的顶级变体。

根据福特汽车管理局的说法,特别版套装将增加一个与车身同色的网状格栅和一个与车身同色的镜盖,以匹配熏黑的车顶和车顶纵梁。其他外部特征将包括12辐设计的22英寸乌木黑色车轮。

值得注意的是,买家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下单提货,因为软件包要到车型年后期才能提供,所以2021款Navigator不会立即投入生产。

林肯为2021导航器准备特别版包装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特别版西装不会提供无限的黑色外观颜色,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要一款全黑的航海家,需要拿到林肯去年推出的单色西装。

幸运的是,您将能够在2021 Navigator的黑色标签上获得一个包含所有其他外部颜色的特殊版本包,适用于常规型号和扩展版本。

林肯为2021导航器准备特别版包装

根据Carsalesbase的数据,2020年上半年,林肯航海家的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26%,为6575辆。事实是,这不是一个特别低的数字,因为它离路虎揽胜不远。从百分比来看,也比凯迪拉克在凯雷德能承受的跌幅要小。

目前2020款Navigator的售价为76185美元,虽然如果想要旗舰级的Black Label规格,最低售价为97135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