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i30N配备了更大的动力和可选的自动变速箱

时间:2021-11-16 09:53: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更新后的现代i30 N热舱口现在的功率为278bhp,首次提供DCT自动档。

现代i30掀背车对韩国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帮助它成为一个严肃的参与者。现在是更新的时候了,所以现代汽车巧妙地重新设计了大众高尔夫GTI的竞争对手,增加了动力输出,并首次提供了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i30 N的整体比例和尺寸保持不变。现代汽车注重细微的设计调整,例如增加了更宽更平的格栅,重新设计的LED大灯两侧带有新的V形照明标志。现在,前保险杠下部也有了新的侧鳍,可以提高高速气流和空气动力学效率。

全新现代i30 N改款配备更大动力和选装自动变速箱

在后部,增加了新的车顶扰流板和后挡风玻璃上方的三角形刹车灯。重新造型的LED灯与众不同,更大的双排气管现在可以更好地集成到后保险杠中。

每台配备Performance Pack的i30 N都是英国唯一销售的版本,它还采用了新型的19英寸锻造合金,从而将汽车重量减轻了14.4 kg的簧下质量。车轮还配备了倍耐力P-Zero高性能轮胎。

内部更新更为重要,包括搭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全新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还为i30 N的可调驾驶模式重新设计了界面。这样,车主可以在蛛网式的图形上调整发动机、排气和转向,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在各种菜单中循环。

全新现代i30 N改款配备更大动力和选装自动变速箱

增加了一个新的轻质桶形座椅,用皮革和Alcantara装饰,比以前轻了2.2公斤,中间有一个带照明的N徽章。

和之前一样,i30 N搭载的是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是功率从273bhp提升到了278bhp,同时扭矩提升了39牛米,总共达到了392牛米。六速手动变速箱仍然是标准变速箱,但现在是第一次提供新的八速DCT。价格尚未确定,但这辆车的价格估计为1500英镑。

离散余弦变换包括几个独特的功能。首先,N Power Shift,手动换挡时,在全油门升档时,会给车尾重重一击。第二个功能——现代所谓的NGIN换挡——是通过标有“NGS”的方向盘安装按钮实现的。按下它,所有i30 N可变参数将进入其最积极的设置状态20秒。这意味着增加的发动机功率、更快的换档和增压功能可以立即激活,带来出色的性能。

现代汽车表示,i30 N的转向和悬架设置进行了调整,以提高操控性和性能,并在底盘后部增加了新的防侧倾杆,以提高刚性。

I30 N配备了许多安全套件,包括防撞、车道辅助、盲点检测、后方交叉交通警报以及可在紧急情况下使用的新电子呼叫系统。像其他现代系列一样,标准的五年无限里程保修。改款i30 N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价格将与目前的汽车相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