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松开始生产新的2021TLXSport轿车

时间:2021-11-16 10:27:5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新2021款讴歌TLX Sport轿车已在公司俄亥俄州工厂正式开始量产,首批样车将于9月28日抵达经销商处。

全新讴歌TLX跑车基于全新专属平台,公司致力于高性能,尤其是在重生S型变型的情况下。

市建局尤其为新TLX感到自豪,声称这将是“该品牌35年历史中最快、最方便、功能最全的跑车”。

ura歌开始生产新型2021 TLX Sport轿车

该系列将包括两个动力系统。基本的TLX配备了2.0升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272马力(276马力)和280磅英尺(379牛米)的扭矩和十速自动变速箱。客户将能够选择讴歌的超级操控全轮驱动系统。

2021款顶级讴歌TLX S型由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预计可产生355马力和354磅-英尺(480牛米)的扭矩。它还将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Super Handling全轮驱动系统,但您必须等到明年春天正式推出。

ura歌开始生产新型2021 TLX Sport轿车

TLX全球发展负责人Marc Ernst表示:“我代表所有设计和开发这款令人惊叹的2021款讴歌TLX的人,看到第一辆车下线是梦想成真。”这个TLX反映了Ac songs对性能和高质量的重视,我们交付给俄亥俄州客户的产品反映了我们在俄亥俄州的开发和制造团队的热情。"

全新讴歌TLX采用高精度车身焊接技术和高性能粘合剂打造,打造出有史以来最具刚性的讴歌汽车。2021款TLX也是首款采用激光钎焊车顶的Ac宋,这是一种将车顶与车身侧板连接的新技术,无需在雨道上进行装饰。

2021年,Ac歌曲TLX的价格从基本2.0 T车型的37,500美元起,AWD版本的39,500美元起。乌拉松将在发布日期前发布Type S型车型的价格和所有技术细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