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RS6Avant可用悬挂系统详图

时间:2021-11-16 11:22: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款奥迪RS6提供两种悬挂系统选择。标准配置为自适应空气悬架,而运动版配备了固定螺旋弹簧和可调减震器。

自1994年推出RS2 Avant以来,奥迪Sport开发的高性能RS车型就彰显了德国汽车厂商最新、最先进的技术。

2021年奥迪RS6 Avant可用悬架系统的详细视图

第一款rs车型发布25年后,奥迪又推出了第四代RS6,就像当初的RS2一样,只适用于Avant旅行车的车身样式。

它由4.0升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591马力(442千瓦;600 PS),比上一代多40马力。它与传说中的ZF8HP90八速自动变速箱相连。

目前这一代的新功能是使用由48V启动发电机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以辅助汽油发动机,并在光速减速时帮助恢复高达12 kW的功率。

2021年奥迪RS6 Avant可用悬架系统的详细视图

新车型提供了标准的RS调谐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电子控制阻尼。它有一个新的空气弹簧减震器模块,弹簧刚度比以前的型号增加了50%。

悬架可以设置为各种模式,包括自动水平控制。电子底盘平台(ECP)系统自动调节减震器模块的工作模式,使其适应路况、驾驶风格和选择的驾驶模式。

当选择自动、舒适或效率模式时,RS6的坐姿比标准奥迪A6 Avant低20毫米(0.8英寸)。当以120公里/小时(75英里/小时)或更高的速度行驶时,空气悬架会自动将汽车再降低10毫米(0.4英寸)。

2021年奥迪RS6 Avant可用悬架系统的详细视图

如果选择动态模式,RS6将永久降低到最小设置,但在恶劣的道路上,RS自适应空气悬架会将汽车提升到比正常水平高20毫米(0.8英寸),并将高度保持在非常低的速度。

出色的RS自适应空气悬架提供了多种模式,让驾驶员可以在长途舒适性和最佳性能之间进行选择。但请记住,这是RS6的标准悬挂。

带有动态驾驶控制(DRC)的可选RS运动悬架可用作运动替代品。它是一个重量更轻,反应更快的系统,可以使汽车在高速行驶时有更好的抓地力,提高操控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