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愿景旅游:满足泰肯的理念

时间:2021-11-16 12:19: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去年,保时捷与Taycan正式进入电池电动领域,但零排放车型的起源故事有些老套。

保时捷Vision Turismo:满足启发Taycan的概念

这一切都始于首席设计师迈克尔摩尔在画板上看到918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草图。有那么一会儿,好像有四扇门,而不是两扇门。

“当我走过的时候,在工作室设计师的画板上看到了保时捷918的示意图。莫尔回忆说,曾用毡尖笔重新画了一条线,以清楚地显示下降的轮廓。”从眼角看,像是后门的接头。我很惊讶!"

保时捷Vision Turismo:满足启发Taycan的概念

这就是Vision Turismo Concept诞生四款超级跑车的想法。然而,这只是谜题的一部分,因为他们还没有决定是使用后置中置发动机还是后置发动机。然而,他们决定改用全电动动力系统——剩下的都是历史。

“考虑到比例问题和电动汽车主题的出现,我们发现纯电动动力总成可以更好地实现这一想法,”Mauer补充道。

除了鼓舞人心的Taycan之外,该研究还最终定义了一些几乎所有品牌新车都会采用的风格提示,即独特的设计元素,例如带有“Porsche”字样的大灯图形和灯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