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保时捷356ACoupeRestomod正是梦圣所追求的

时间:2021-11-16 12:55: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Emory Motorsports推出了最新的1959年保时捷356 A Coupe restomod,由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奥托汽车俱乐部为伊莱科岗设计。

最新保时捷356 A Coupe Restomod是梦St以求的东西

和罗德埃默里制造的其他“埃默里特别版”356A车型一样,车身也进行了大修。这款特别的车很特别,因为它的B柱经过了改装,后半部分配备了百叶窗检修面板。这些面板可以通向机油冷却器和远程机油滤清器,百叶窗设计使这些部件有正常的气流。检修面板也是对20世纪60年代铝制保时捷RS-60的致敬。在其他地方,汽车包括铝制门把手和发动机罩把手。它是用海蓝宝石蓝色金属画的。

该车在皮下配备了Emory-Rothsport'Outlaw-4发动机,该发动机来自保时捷964的3.6L动力单元。Outlaw-4排量为2.6升,四缸,独家燃油喷射,在Motec驱动插头上点火。它还包括定制冲程曲轴、定制方坯凸轮轴、独立节气门体和不锈钢集管,可提供260马力的动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四速变速箱。

最新保时捷356 A Coupe Restomod是梦St以求的东西

埃默里还安装了一套四活塞盘式制动器,将它们隐藏在一套人造鼓式制动器下。还有独立的后悬架,前后摆杆,定制的齿轮齿条转向系统和可调减震器。该车采用定制的15英寸铝合金车轮,包裹着邓禄普Signature HP 205/55R16轮胎。

座舱的定制风格包括全粒面皮革内饰、Speedster仪表盘、黑色旋钮、非洲红木换挡旋钮、三辐式方向盘和可移动半滚动保持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