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在生产工厂泄露照片

时间:2021-11-16 13:12:1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每个人都对2021年重塑的福特野马感到兴奋——但这是事实:我们几乎没有触及冰山一角。这些只是复兴的第一步。新车家族正在发生很多事情,很容易迷失在庞大的细节金字塔中。别担心,因为在Bronco社区有一整个粉丝,大家都愿意提供新款SUV的精妙之处。

2021年福特Bronco在生产工厂泄漏照片

例如,我们通过官方渠道发现,客户将有无数种方法来创建工厂,并用无数的配件个性化他们的Bronco。但即使在此之前,许多装饰件仍然提供了很大的回旋余地。

很多人一直在问装饰品和一些选项的区别,比如标准装备Badlands和badskotch(Badlands Sasquatch软件包)。我们来自bronco6g论坛的朋友可能对此有了答案——完全泄露了Badlands Bronco例子的黑色且非常秘密的工厂图片。

2021年福特Bronco在生产工厂泄漏照片

当然,还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只是预制车辆——预计最终的量产规格将在福特改变之前获得批准。例如,在泄露的幻灯片中(在画廊中),这里看到的单元具有十速自动变速器。

在论坛上的相关帖子中,用户vrewald14通过一张极具启发性的图表,明确说明Badlands车型将配备标准的7速手动变速箱。当然,10速自动变速箱可能会作为付费升级提供,福特从一开始就打赌人们会经常选择这个选项。

2021年福特Bronco在生产工厂泄漏照片

另一方面,BadSquatch使其与其他好东西一起成为标准配置。它具有更低的蠕变比,17英寸可锁定合金,更大的35英寸MT轮胎,宽度为315(相比之下,33英寸和285 AT),以及更高的间隙悬架和拖车控制和拖车转弯辅助系统。

回到巴德兰兹布朗科,我们可以很好地了解工厂车间采集的样品的外观和内部。我个人很喜欢LED日间行车灯如何汇聚在前面的Bronco书法上——我不想打赌福特很快就会在配件目录中生产LED背光字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