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赛博卡车将有多种颜色

时间:2021-11-16 13:29: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我希望你能通过阅读它们来提供帮助。

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底将第一版《赛博卡车》投放市场,所以在阅读以下内容时请牢记这一点:埃隆马斯克正在提供全电动皮卡的更新,这标志着颜色选择的改变。

特斯拉赛博卡车会有多种颜色

赛博卡车的车身是由冷轧钢制成的。在之前的推特问答中;答:与粉丝和未来的网络卡车车主一样,马斯克拒绝了特斯拉将提供除钢灰色以外的任何颜色选择的想法。最近,他说买家可以选择包装成任何想要的颜色,但他没有说这是否是工厂的选择。

原来,买家终究可以得到颜色的选择。钢可以在不同的温度下回火变色,马斯克说这也适用于冷轧钢。这意味着客户将能够选择多种颜色,从灰色到燃烧的橙色和蓝色钢,马斯克说这是个人的最爱。

特斯拉赛博卡车会有多种颜色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这并不是让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博卡车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唯一选择:可以通过激光纹身在卡车上添加装饰。根据马斯克与众多支持者之一的沟通,这将是“一种其他汽车或卡车无法使用的个性化和表现力的方式”,是一个非常“酷”的选择。

如果这两个选项中的任何一个最终可以被赛博卡车客户使用,这意味着可以在工厂进行一些个性化设置。

特斯拉赛博卡车会有多种颜色

再一次,马斯克以说它并不总是成功而闻名,由于我们距离第一版赛博卡车的首次交付还有至少一年的时间,如果你不屏住呼吸,它就会发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