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 福特野马将于2021年3月或4月开始生产

时间:2021-11-16 13:47:2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的野马是一款备受期待的车型——这是事实。如此之多,以至于在这款标志性的SUV发布后的几个小时内,所有3500辆第一版车型都被保留了下来。截至7月底,据报道,“蓝色椭圆形”已累计饲养野马23万匹。天知道这个数字现在涨了多少。

报告称2021年福特野马将在3月或4月开始生产

毫无疑问,这是一大笔钱。根据一位名叫Matt C .的人获得并由用户broncoj11发布的泄露文件,福特似乎将在2021年3月或4月开始生产第一批野马。Bronco6G论坛。

这份文件来自于Precision Inventory Management,它是“经销商在福特和林肯商店处理新车订单时使用的软件”。野马被列为“2021年3月的预期工作1”。根据我们收集的数据,任务1意味着这是某款车的第一次合格生产。在这种情况下,它针对的是Bronco,将于2021年3月完成。

线程启动器指出,该列表包含其他车辆,这似乎比预期的时间表晚了一个月。这可能意味着生产可能在2021年4月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一切正确,从开始生产到第一次交付需要八到十周的时间。按照这个时间表(并假设生产将在4月开始,而不是2021年3月),最早的交付可能在5月底或6月初进行。

这仍然符合福特在2021年6月交付的承诺。同样,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如果你是一个保守的人,那么你可能要开始祈祷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