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认为电动迈巴赫EQS可能率先获得超豪华车型

时间:2021-11-16 16:39:4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Maibakh这个名字是豪华陆地游艇的代名词,但它在未来可能意味着更多的环保。

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董事长奥拉克伦尤斯(olakllenius)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迈巴赫品牌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公司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平台也提供了一些机会。

梅赛德斯考虑电动迈巴赫,EQS可能率先获得超豪华型

不出所料,这表明该公司正在考虑即将推出的EQS迈巴赫变种。EQS将于明年推出,它的名字是由一个类似的概念预览,并将基于新的模块化电气架构(MEA)。

梅赛德斯考虑电动迈巴赫,EQS可能率先获得超豪华型

该公司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但最近证实,其中一个变种将有超过435英里(700公里)的续航里程在WLTP周期。不过预计会有很多车型——不同的续航里程——包括400马力以上(298 kW/405 PS)的基础车型和600马力左右(447 kW/608 PS)的AMG车型。

考虑到奔驰将EQS称为S级电动车,迈巴赫变型似乎是一个自然的选择。独立Maibakh品牌终止后,名字在顶级S级上重新上线,最后推广到GLS。

彭博还指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在中国非常受欢迎,而中国恰好是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考虑到所有这些,迈巴赫品牌的EQS意义重大。

该出版物还指出,这符合卡列纽斯增加利润以改善公司财务状况的计划,也有助于支付新技术的开发费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