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表示 将于12月8日在2021年开始生产雪佛兰科尔维特

时间:2021-11-16 19:43: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通用非常清楚,传奇雪佛兰科尔维特C8一代已经成为跑车领域的大赢家。似乎将标志性车型转换为中置发动机配置的决定在普通车迷和原本会考虑其他替代方案的人群中非常受欢迎。因此,尽管2020年困难重重,但它仍希望保持这一势头。

通用汽车表示将于12月8日开始生产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

自从公司解决了前期锁车和近期缺件带来的生产问题后,大家都关注了几个月的C8 2021款更新。

另一方面,雪佛兰首先通过提供更新开始了业务,并于上月底推出了在线配置器。

现在,根据通用汽车管理局的一份报告,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该公司即将完成2020年款的生产,并从12月8日开始在2021年开始建造克尔维特。

当然,通用保龄绿色装配厂原定于本月初开始装配新款C8车型,但由于各种麻烦,不得不推迟日期先完成积压订单。2020年有轿跑车和敞篷车。此外,10月份经历的供应商问题当然没有帮助。

2021年,C8科尔维特没有做出任何重大改变——但该公司确实不时进行一些更新,只是为了确保为客户提供一些新鲜的东西。轿跑车和敞篷车采用相同的车身风格和相同的三个等级:1LT,2LT和3LT。

自然,流行的Z51性能包可以用于所有这些产品。有两种新的外部色调——红雾金属漆和银角金属漆,而不是一些外向色调(长滩红色金属漆和银刃金属漆)。全新的天空冷灰/黄色Strike组合为驾驶舱带来了奢华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