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2021年首次亮相之前 详细介绍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索兰托

时间:2021-11-17 07:00: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起亚详细介绍了其新索兰托七座SU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该版本将于明年年初推出。

动力系统由一台177bhp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90bhp的电动机组成,电动机由13.8kWh电池供电,总输出功率为261bhp和258lb ft。

起亚在2021年首次亮相之前详细介绍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orento

作为标准配置,驱动力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它可以并行传输发动机和电机的所有动力,起亚称之为“在任何速度下都有即时的加速响应,在更高的速度下直接获得可用的电池电量”。

起亚还声称,这种动力总成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使用独立水冷系统的电池组,以确保最佳效率。电机本身也通过两级层压工艺进行涂覆,以提高细度。

起亚在2021年首次亮相之前详细介绍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orento

起亚没有验证过该车型,因此无法提供燃油经济性、CO2排放和纯电续航里程。但据说是韩国品牌迄今为止最先进、最高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其电池几乎不需要牺牲启动容量。索伦托PHEV还保留了柴油和并联混合动力汽车的七座容量。

起亚在2021年首次亮相之前详细介绍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orento

价格尚未明确,但我们希望索伦托PHEV将高于标准车(起价为38,845英镑)。这可能是动力系统选择中最昂贵的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