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想让你知道凯龙星的空调足以为公寓降温

时间:2021-11-17 07:19: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布加迪喜欢找新奇的吹牛产品。别忘了,这家公司曾经告诉我们,凯龙星的冷却剂回路每分钟将泵送800升水。现在,大众集团的品牌想让我们都知道,凯龙星和迪沃的空调冷凝器的功率足以让“欧洲公寓”变冷。

布加迪想让你知道凯龙星的空调足以冷却公寓

我们说的是一套面积约80平方米的像样的公寓,比英国的平均住房面积还要大。这两个bug之所以需要如此大的空调影响,很大程度上在于长而倾斜的挡风玻璃,其表面积几乎是“传统紧凑型车”的两倍。考虑到可选的(显然很受欢迎的)天空景观玻璃屋顶,你可能会得到一个非常烘烤的小屋。

解决方案是使用两个大型冷凝器,与10kW压缩机一起工作。由于超级跑车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该系统管路长度为9.5米,每分钟可压缩3公斤冷却液。

布加迪想让你知道凯龙星的空调足以冷却公寓

压缩机靠近排气系统,所以需要自己的冷却系统,不会受到热浸的不利影响。此外,在设计系统时,我们还应该考虑凯龙星和迪沃所能达到的高速。通常情况下,空气会从挡风玻璃下方进入机舱,但在布加迪车型上,只有当您以155英里/小时或更快的速度行驶时,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该公司表示:“从这一点开始,人们将转向负压:带有额外冲压空气阻尼器和优化鼓风机的先进控制系统可以确保空气继续进入内部。”键

布加迪想让你知道凯龙星的空调足以冷却公寓

布加迪空调技术负责人朱莉娅莱姆克(上图)说:“乍一看,我们的空调系统似乎像常规系统一样运行,但这确实是一个挑战。完美地协调小型计算机的高度复杂的系统是一个真正的挑战。系列超级跑车即使在最大速度和最大发动机负荷下也能完美工作。”

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行会导致凯龙星占用大量的座位时间,这听起来是一个谋生的好方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