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开始生产SUV 并开始环游世界

时间:2021-11-17 11:03: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目前,阿斯顿马丁还没有经历最好的时刻,其计划再次受到当前经济困难的威胁。然而,随着公司开始一系列重要车型的制造过程,这种希望并没有消失,其中包括有史以来第一个量产系列DBX,它是在英格兰威尔士圣阿森的新工厂生产的。

阿斯顿马丁DBX开始生产,SUV开始全球之旅

阿斯顿马丁首款DB5金手指已经下线(手动),这无疑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既是Eon Productions的007系列长寿系列,也是DB5的经典个性。然而,坦率地说,阿斯顿马丁的生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第一辆高骑DBX的销售成功。

而且我们并不认为有那么糟糕——我们已经看到英国SUV看起来比Gaden的作品更不合适。四年前,阿斯顿马丁首次透露其打算在威尔士圣阿森的一家全新生产工厂生产DBX。现在,他们以“威尔士制造”护照的第一个生产系列下线为例结束了这个循环。

阿斯顿马丁DBX开始生产,SUV开始全球之旅

阿斯顿马丁无疑将在DBX上大放异彩——全轮驱动跨界车非常适合传统后轮驱动跑车因特定地形或气候特征而举步维艰的市场。此外,新车型更加实用和宽敞,就像SUV一样。

由于奔驰AMG的4.0升V8可以输出550马力,更别说在短短4.5秒内让冲刺速度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181英里/小时(292公里/小时)。该公司还宣布,将按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全球客户交付。

阿斯顿马丁DBX开始生产,SUV开始全球之旅

考虑到目前全球的不确定性,这对于阿斯顿马丁来说无疑将是一场硬仗,但这家汽车制造商很可能要依靠之前完成的第一批DBX SUV的预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