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从德国改装车获得越野改装

时间:2021-11-17 11:21: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了一个新的非常有希望的趋势。许多改装公司展示了基于保时捷911的惊人冒险机器,包括鲁夫鲁德欧和KMR Safari 911。现在有一个不平凡的911越野例子,来自于Delta4x4的德国调音师,“巴伐利亚一站式越野专家”。

保时捷911从德国改装车获得越野改造

公司员工表示,他们从上世纪80年代保时捷达喀尔和法老王拉力赛的胜利中汲取灵感,设计了这款独一无二的保时捷911。它来自992型,属于卡雷拉4S规格-不仅应该是汽车的理想基础。越野机器。

Delta4x4接到德国当地一位企业家的电话,他有一个非常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工作室将其全新的911 Carrera 4S变成一台冒险机器,可以轻松地从德国运输到达喀尔,从而从根本上重现传奇的巴黎-达喀尔拉力赛。我们打赌这就是调音专家想听到的。

保时捷911从德国改装车获得越野改造

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渲染图可以预览最终产品。就像我们看到的——有专门设计的灯条和定制的车顶行李架,这才是真正的越野外观。更重要的是,新的离地间隙为250毫米的加固底盘应该在铺装路面之外提供良好的性能。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Delta4x4项目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公司说这一切都要在明年公布,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这款成品越野车。有趣的是,视觉和悬架的调整是否会伴随动力总成的升级,从而使功率超过目前444马力(331千瓦)的水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