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E甲壳虫车标会以EV回来吗?

时间:2021-11-17 13:13: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最近告别了标志性的大众甲壳虫。大众汽车去年表示,没有计划将甲壳虫乐队带回电动汽车,但现在欧洲的一个新商标可能正好相反。

大众e-甲虫商标,图标会作为EV回来吗

大众ID Talk论坛的一位论坛成员发现,大众汽车曾提交过一些经典名称的商标申请,但前面都是“E”,这表明它们适合电动车。大众最近不仅注册了e-Beetle的名字作为商标,还注册了e-Karmann甚至e-Golf Classic商标。

目前大众只致力于将一款复古主题的电动车,也就是以小巴为灵感的ID推向市场。嗡嗡声,但是电甲虫也可以制造吗?公众什么也没说,所以现在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