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 2021 年最好的 Google Pixel 5a 屏幕保护膜

时间:2021-11-17 14:09:09来源:
导读 Google Pixel 5a的构建质量非常好。它采用金属一体成型设计,塑料外壳和正面的康宁大猩猩玻璃 3 保护层。但是,添加保护壳和屏幕保护膜

Google Pixel 5a的构建质量非常好。它采用金属一体成型设计,塑料外壳和正面的康宁大猩猩玻璃 3 保护层。但是,添加保护壳和屏幕保护膜以更好地保护您的手机总是好的。我们已经为 Pixel 5a推荐了最好的外壳,现在轮到屏幕保护膜了。这是您现在可以购买的最好的 Pixel 5a 屏幕保护膜。

一个屏幕保护膜,当与一个好的保护套一起使用时,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护你的手机免受划痕和裂缝。损坏的显示器维修起来可能非常昂贵,因此获得优质的屏幕保护膜可以帮助您节省大量资金。

最佳 Pixel 5a 屏幕保护膜

一如既往,我们的建议包括混合使用 PET 薄膜、TPU 薄膜和钢化玻璃保护膜。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个。钢化玻璃保护膜通常提供最好的保护,而 TPU 薄膜的柔韧性最好。因此,即使在具有弯曲边缘的屏幕上,它们也能提供良好的贴合性。PET 薄膜不如 TPU 薄膜柔韧,但它们提供的保护稍好一些。

Pixel 5a 的 Arae 屏幕保护膜使用钢化玻璃来保护屏幕。它的额定硬度为 9H,并带有疏水和疏油涂层,可防止汗水和指纹污迹。

Mr. Shield 屏幕保护膜还使用了 9H 级钢化玻璃。此外,如果您收到损坏的设备或有安装或安装问题,公司提供有限终身更换保修。

如果您不喜欢钢化玻璃保护膜,这款 ArmorSuit MilitaryShield 屏幕保护膜可能会让您感兴趣。它本质上是一种具有自愈特性的 TPU 薄膜。随着时间的推移,屏幕保护膜会自行去除任何轻微的划痕或磨损痕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