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LCConvertible2021的详细规格

时间:2021-11-17 15:23:2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已经确认了首款LC敞篷车的发布范围,包括LC500限量版和9月29日推出的全时LC500变型。

全新雷克萨斯LC Convertible 2021规格详述

虽然价格尚未公布,但LC500敞篷版将高于其最新更新的LC500 Coupe(起价为194,393美元加路费)。

将在当地获得不到10个LC500敞篷特别版样品,每个样品都将采用“结构蓝”漆进行装饰,蓝色织物车顶将采用白色和蓝色半苯胺皮革进行装饰。还将有一个独特的防撞板。

LC500敞篷车将提供另外10种涂装选择:红宝石、卡其色金属、钛、深蓝、百日草黄、红外、石墨黑、音速银、白色新星和灰灰色。

织物屋顶和半苯胺皮革饰面的室内装饰组合也将有四种:黑色和黑色、黑色和耀斑红色、米色和O石棕色以及黑色和O石棕色。

全新雷克萨斯LC Convertible 2021规格详述

与LC500 Coupe相比,LC500敞篷车的前后间隙分别减少了11 mm和4 mm,而载货能力则减少了48升,这得益于其四层三面板织物车顶,可在15秒内减少15秒。最高速度是每小时50公里

LC500敞篷车的前排座椅加热装置比LC500轿跑车更全面,后排座椅之间还配备了可调式颈部加热器和透明聚碳酸酯导流板。

2LC500敞篷车还扩展了深座垫功能,前头枕背面印有雷克萨斯标志。

据报道,车身底部支架、剪切板和后悬架塔支架增加了车身的刚性,重量分布略微向后偏移(48/52)。

与新款LC500 Coupe共享的是雅马哈开发的后性能减震器,提升了乘坐舒适性,而主动转向辅助系统则优化了操控性。

LC500敞篷车由351kW/540Nm 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10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将驱动力传递到后轮,这是LC500 Coupe最新更新的一部分。

预计宝马8系敞篷竞品的价格和全规格细节将于本月底发布。至少在最初,混合动力LC500h车型将不可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