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福特擒纵者是个绝妙的主意

时间:2021-11-17 23:58: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已经将新一代Escape中型SUV贴上了高性能ST旗舰的标签,这是一个“绝妙的想法”,但究竟会有什么推动这款车型的发展,还是存在疑问。

2022年福特Escape ST一个绝妙的主意

在本周对澳大利亚记者的演讲中,福特询问了福特全球Escape车辆生产线的首席项目工程师詹姆斯休斯(James Hughes),他是否准备使用Escape ST来取代最近发布的大众途观R和即将推出的现代途胜n line。

他说:“Focus ST确实有着优秀的传统和良好的基础。我们一直在评估更多的衍生产品机会,但如你所知,我真的不能对未来的产品发表评论。”

“但我认为【逃离ST】是一个很棒的想法。”

虽然还没有得到证实,但休斯先生的评论肯定表明,福特至少在考虑使用Escape ST,但引擎盖下会是哪台发动机?

由于Escape和Fox汽车都基于福特的模块化C2平台,因此很有理由认为前者将使用后者2.3升EcoBoost发动机的ST版本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可能会与AWD联合使用以匹配其竞争对手。

然而,真正有趣的是这个单元的曲调。FWD Focus ST是在206kW/420nm下开发的,但是这些输出无法达到2.0升R(235kW/420nm)和2.5升图森N线(213kW/422Nm),所以一个逃逸ST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方案。

无论哪种方式,ST都将是FWD或AWD ST-Line的升级版,后者是目前市场上最具运动感的Escape车型,由183kW/387Nm 2.0 EcoBoost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驱动。

如果Escape ST要成为现实,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与此同时,传统的Escape系列将于11月中旬在澳大利亚的展厅展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