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大众高尔夫R变型将成为328马力全轮驱动紧凑型旅行车

时间:2021-11-18 01:29: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虽然传统旅行车在跨界车和SUV中不占优势,但大众将推出新款高尔夫r的变体版本。

原型车在纽伯格森林测试时,发现它试图用假塑料涂层和巧妙放置的乙烯基贴纸通过Alltrack,但被从轻合金轮毂和四轮排气管后面看到的蓝色制动卡钳释放。

2021大众高尔夫R变体将成为328马力的全轮驱动紧凑型旅行车

最终量产版将以更实用更便宜的梅赛德斯-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的形式投放市场,外观会有所不同,它的前端会运动化,后扩散器会更强,侧裙会更牢固,车顶安装可能会更多的扰流板,车身也会装饰有R标识。

2021大众高尔夫R变体将成为328马力的全轮驱动紧凑型旅行车

更多“R”品牌商标将出现在内饰中,还有独特的内饰、运动方向盘、铝制踏板和专用的“R”按钮,按下后会自动为悬架、变速箱和发动机选择最运动的设置。

四缸涡轮增压和全轮驱动

与其前身一样,全新高尔夫R Variant将继续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尽管有传言称它可以提供328马力(333 PS/245 kW)的强大动力。将动力转向标准的基于Haldex的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与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对。大众XDS电子差速器系统和稳定控制系统将帮助您。根据一些报道,它将提供类似于其他德国高性能汽车的漂移模式。

虽然2021款高尔夫R两厢车已于11月4日在全球上市,但大众并未提及任何关于高尔夫R Variant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到,大众同时为两款车型拉开了帷幕,尽管如果长座舱盖在明年晚些时候的独立活动中亮相,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