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奔驰AMGGT73Monster准备释放800多马力

时间:2021-11-18 04:49:3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早在2017年,世界就大不相同了。当时,梅赛德斯-AMG在日内瓦车展上大放异彩,看起来像是一款量产的四门轿跑车概念车。

作为公司5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这款车型是AMG有史以来第一款展示混合动力设备的车型,预告了GT四门量产车型及其即将推出的版本。

2021梅赛德斯-AMG GT 73 Monster准备释放800马力以上的动力

当已知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与强大的电机配合使用时,可获得816 PS(805HP)的巨大综合输出,可为概念车提供不到3秒的0至100 kph(62 mph)冲刺时间。

我们现在是2020年底,GT四门已经有了一个几乎完整的阵容在生产,但只有GT 53的功能打着电气化轮形式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幌子。换句话说,我们仍然没有混合动力的梅赛德斯-AMG车型,但情况很快就会改变。

还记得90年代末的外号‘73’吗?当时最强大的量产AMG一直在用。嗯,它正在卷土重来。它将成为强大的V8混合动力,就像GT概念车一样。

2021梅赛德斯-AMG GT 73 Monster准备释放800马力以上的动力

当然,新动力总成的第一动力是2021年的梅赛德斯-AMG GT 73,它本应在今年早些时候投产,但在不愉快的健康危机打乱了短期计划后,它被搁置了一段时间。全世界。

也就是说,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反,由于动力总成布置相似,它仅提供680马力和850牛米(627磅-英尺)的扭矩,因此GT 73将会严重改变其地位,并在其细分市场保持不变。

2021款奔驰AMG GT 73马力超过800匹,可能突破1000牛米(738磅-英尺)的扭矩屏障,通过改款的4Matic PlusAWD系统传递给所有四驱,因此可能与直线行驶的超级跑车并驾齐驱。

2021梅赛德斯-AMG GT 73 Monster准备释放800马力以上的动力

为了让事情听起来更环保,为电机提供动力的锂电池组还应该提供大约50公里(31英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除非梅赛德斯-AMG将其制成混合动力而不是插电式。

在这一点上,该型号的最新预生产原型似乎没有可见的充电盖,因此此时一切皆有可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