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加拿大召回11500辆普锐斯汽车 解决断电问题

时间:2021-11-18 05:06: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丰田在加拿大召回了11576辆老式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因为动力系统故障可能会导致汽车突然熄火。

2013年至2015年普锐斯车型;2014年到2017年的普锐斯v车型可能会受到影响。全球共有75.2万辆汽车受到影响。

当检测到传动系统故障时,汽车通常会进入故障安全模式。然而,在受影响的车辆中,汽车可能只是失速并失去动力,这将增加高速行驶时的碰撞风险。即使发动机熄火,动力转向和动力制动仍然存在。

丰田将在受影响的车辆中更新混合动力软件,如果逆变器因动力总成故障而出现故障,丰田也将免费更换该软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