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雷诺Koleo黑色版在澳大利亚发布

时间:2021-11-18 07:15:4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雷诺澳大利亚通过推出2020款Koleos黑色版,为非常受欢迎的中型SUV系列增添了光彩。它有一系列时尚的深色亮点。

2020雷诺Koleos黑色版

基于基本的Zen变型,它配备了2.5升汽油四缸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26千瓦和226牛米。就像Koleos借鉴其基本的日产X-Trail一样,这款发动机专门搭配了CVT自动变速箱。

Zen只适合前轮驱动,官方平均油耗8.1L/100km。还根据后排座椅的位置提供了458L/1690L大小的宽敞行李箱。那么,黑色版本呢?

雷诺表示,已经增加了价值3000美元的激励设备。对于初学者来说,SUV只提供三种金属外观颜色,以确保专属。黑色、灰色和通用白色。无论选择哪种颜色,都会用特制的19英寸深灰色合金车轮(从18世纪就常规的Zen)进行加工。

还有黑色光泽车顶护栏、黑色后视镜、侧踏板和黑色光泽内饰。这些都与整个镀铬饰物和C型LED灯形成对比。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阿诺克波尔曼说:

“我们通过推出新的Koleos重新定义了价值。现在,我们为Black Edition增加了新的生活乐趣。我们在产品系列中加入了一些黑魔法,我们的分销商已经在填写订单。任何对澳大利亚最有价值的中型SUV感兴趣的客户都应该迅速采取行动。”

和所有Koleos车型一样,它配备了雷诺最新的7.0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可以同时支持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整个系统还包括各种主动安全系统,其中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后视摄像头和盲区预警都是标准配置。

雷诺澳大利亚计划只提供400个Koleos黑色版的例子。它现在正在出售,起价为36,990美元,与禅宗的常规零售价35,990美元相比,这是相当不错的。公司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7年/无限公里保修,让您更安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