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迈凯轮F1看起来像塞纳的父亲

时间:2021-11-18 07:32: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迈凯轮在网上的日内瓦车展上投放了765长尾炸弹,LT家族的最新成员几乎以民用720S为蓝本打造。然而,渲染世界有它自己的方式,所以这里我们说的是现代化的F1。

现代化的迈凯轮F1看起来像塞纳的爸爸

在继续介绍像素构建的细节之前,我需要指出的是,负责这项工作的数字艺术家Khyzyl Saleem在下面的社交媒体帖子的描述中表达了对标志性的Surrey机器的尊重。渲染。

Pixel Willard解释说:“我们在传奇的现代化方面做得很好(尽管我们无法击败最初的Longtail和GTR变体)。

F1的背面有我们在塞纳的GTR化身中看到的那种机翼,结果是彻头彻尾的野蛮——代替复古英雄的“工业”尾灯组的LED灯环也有助于与新时代设计融合。

现代化的迈凯轮F1看起来像塞纳的爸爸

至于V12机器的机头,我们可以在这里看到720S的下围裙——作为奖励,艺术家添加了其他各种航空零件,这意味着您应该放大下面的像素。

众所周知,这款Macca是合作开发的一部分,而这位合作伙伴看到像素大师的概念进入了《Need For Speed:Heat》系列的最新名称。然而,这位艺术家在某个时候决定退出这个项目,他强调了自己角色的局限性。

现代化的迈凯轮F1看起来像塞纳的爸爸

“我没有参与从我提供的模型(从那以后)将它们引入游戏的过程,所以我不能说它们是否与我最初的概念不同,但一如既往,在游戏中看到这些有趣的概念是很棒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