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款五十铃MUX打破封面 成为DMax SUV车型

时间:2021-11-18 07:55: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即将发布的新车型发布7年后,五十铃在泰国推出了全新的MU-X车架SUV。

第二代五十铃MU-X在泰国作为乘用车(PPV)上市,将于11月9日在东南亚国家上市销售,随后到达该地区和澳大利亚的其他市场。与其前身一样,2021款五十铃MU-X基于D-Max中型皮卡打造,更确切地说是去年推出的第三代车型。

全新2021年五十铃MU-X打破封面,成为D-Max的SUV车型

因此,动力来自相同的1.9L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RZ4E),在3,500转/分时可提供150 PS(148马力),在1,800-2,600转/分时可提供350牛米(258磅-英尺)。发动机配有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变速箱,只能与后轮驱动一起使用。

全新2021年五十铃MU-X打破封面,成为D-Max的SUV车型

想要AWD MU-X的客户必须购买3.0升四缸涡轮柴油(4JJ3),额定功率190 PS(187 HP/140 kW),转速3,600 rpm,扭矩450 Nm(332 lb-ft),转速16002600 rpm。发动机特别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

在造型方面,五十铃试图将MU-X和D-Max区分开来,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其实从造型来看,有人可能会说它和新款马自达BT-50的共同点比D-Max多。五十铃还使新款MU-X的外观比之前的车型更加现代,前大灯和尾灯更加时尚,侧面轮廓不太实用。

全新2021年五十铃MU-X打破封面,成为D-Max的SUV车型

内部来看,2021年五十铃MU-X除了顶级规格的车型因为配备了更丰富的装备,所以更加高档之外,几乎和D-Max一样。新增可用功能包括电动驻车制动、电动尾门、环境照明等。

五十铃还表示,内部空间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宽敞,尤其是第三排乘客,他们现在有更多的腿部空间和倾斜座椅。其他改进包括降低车内噪音,提高驾驶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