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在明天出道前调侃《专注纯种》

时间:2021-11-18 08:47:4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巴迪即将推出的超级跑车最近在保罗里卡德巡回赛上被发现,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取笑这款车型。

定于明天亮相的“赛道专用纯种”有望成为迄今为止最极致的布加迪。

该公司正在保留细节,但最新的预告片图像显示,该车将配备碳纤维运动座椅、矩形方向盘和数字仪表盘。

布加迪在明天的首次亮相前戏弄“专注于纯种”

一台巨大的8.0升W16发动机位于驾驶员身后,我们可以看到四个涡轮增压器中有两个正在向外窥视。目前还没有它的输出消息,但是这台发动机在凯龙星发动机上的功率是1479马力(1103千瓦/1500 PS),在凯龙星超级运动300上的功率是1578马力(1177千瓦/1600 PS)。

虽然预告片的形象并不明显,但上周的视频显示,该车的前端将有一个紧凑的马蹄形格栅,一个大的进气口和一个通风的引擎盖。该车型还配备了空气动力学车身、通风前翼子板和车顶铲。

如果这还不够锻炼,设计师还为模型提供了一个更大的侧铲、一个中央散热器和一个大米其林轮胎。该车还将配备中央安装的排气尾管系统、大尾翼和独特的X形尾灯。

关于即将推出的车型还有很多疑问,但布加迪无疑会在明天补充很多细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