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F150猛禽将搭载5.2升GT500V8和混合动力V6

时间:2021-11-18 12:28:3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款新性能卡车的发动机引起了很多猜测,一份新的报告显示,它希望在与Ram Rebel TRX竞争的同时,延续EcoBoost的传统。

众所周知,拉姆刚刚爆料了TRX,本质上是可以驾驭地狱猫发动机及其疯狂动力的Rebel。这比老款猛禽中的3.5升EcoBoost强了200多马力,福特似乎想夺回冠军奖杯。

新款福特F-150猛禽将配备5.2升GT500 V8和混合动力V6

最近怎么样?提供两个引擎。在最新的YouTube视频中,TFL声明有关于这个话题的内部信息。太新鲜了,他们甚至还没有公布更多的细节,但你可能已经知道它的发展方向了。

新款福特F-150猛禽将配备5.2升GT500 V8和混合动力V6

2021年福特F-150猛禽的基本发动机将是PowerBoost HO,这意味着它将配备混合动力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PowerBoost是福特全新的混合动力技术,HO意味着高输出,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比之前的450马力更大的动力。这段视频讲述了林肯飞行家发动机及其在3升发动机上的494马力,但这还没有得到证实。

新款福特F-150猛禽将配备5.2升GT500 V8和混合动力V6

我们仍然不知道电力将如何使这辆卡车变得更好。但是福特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只有悬浮技术才会让2021款猛禽值得购买。但它仍然没有解释如何删除TRX。

F-150猛禽将提供第二种发动机选择,这可能是一个限量版。是的,它是一辆5.2升增压V8,这使得谢尔比GT500成为最强大的肌肉车之一。显然,福特会尽力赶上公羊。现在两个消息来源在谈论同样的事情,这显然正在发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