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旅行车作为10万美元的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回归

时间:2021-11-18 13:19: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Jeep预览了其由Grand Wagoneer生产的SUV,具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概念,七个屏幕和疯狂的照明。

Jeep Grand Wagoneer于1991年停产,但从那以后,这款全尺寸豪华SUV就一直在很多车迷心中。希望从这种怀旧情绪中获利,再次进入全尺寸豪华空间,Jeep在周四发布新的量产车型之前,于周四透露了“大旅行家”的概念。这不仅是2021年的新车型。Jeep汽车公司生产的Grand Wagoneer旗舰产品在顶部装饰上估计要花费10万美元。

除了大型的大瓦格纳,吉普还将推出一个较小的版本,称为“瓦格纳”。但就目前而言,《大旅行家》是唯一一部出道的作品。

概念车的多项功能已经确认量产,包括独立前后悬架、三轮驱动系统选择、Quadra-Lift空气悬架、一流的牵引力水平和三排座椅。想想吉普车对路虎揽胜的回答。

吉普大旅行车作为价值100,000美元的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回归

概念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公司目前没有提供任何细节,除了与“Jeep品牌未来几年为所有车型提供电气化选择的计划”保持一致。应提供传统的纯汽油版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应定位为单独车型。别忘了,Jeep即将推出其他车型(如牧民)的4XPHEV版本。

在这个概念里面有屏幕,屏幕和更多的屏幕-总共七个屏幕-其中一个仅用于前排乘客。驾驶员在双辐方向盘后面获得了一个12.3英寸的仪表板,仪表板上有一个12.1英寸的中央屏幕,乘客右侧有一个10.3英寸的显示屏。你的副驾驶可以在自己的专用屏幕上随意浏览自己心中的内容,而不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甚至可以从手机无线投射内容。

中央信息娱乐显示屏下方是另一个10.3英寸的显示屏,用于控制气候功能,后排座椅的乘客也可以使用自己的10.3英寸显示屏来管理加热和空调设置。最重要的是,第二排机长的每把椅子都有一个10.1英寸的娱乐触摸屏(可悲的是,第三排的乘客将不得不使用他们的iPad)。Jeep表示,一般来说,大旅行家内部有近75英寸的屏幕空间。

Grand Wagoneer采用了菲亚特-克莱斯勒全新的Uconnect 5系统,该系统于今年早些时候于2021年在太平洋首次亮相。我们已经彻底研究了它的功能,所以请务必检查一下。还有一个带有23个扬声器的麦金托什音频系统,它连接到一个24通道放大器。

吉普大旅行车作为价值100,000美元的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回归

内饰看起来确实很豪华,Jeep表示它注重可持续材料。有很多折返设计是为了向最初的Wagoneer致敬:两辐式车轮(适合初学者),以及一些“ESTs”。1963年的徽章。与大旅行家外观密切相关的木板镶嵌在内部,搭配精致的蕾丝木。

前排座椅看起来超级舒适,具有按摩功能,并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独立的中央扶手。不再需要和配偶玩手肘游戏。jeep照片中的装饰颜色非常暗,但我们也想看到这个小屋有一些更轻的选择。

亲爱的朋友们,这将我们带入大瓦格纳最两极分化的部分:外部设计。很明显,我们自己看不到这个概念,但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款SUV是对是错。前仪表盘令人愉悦,传统的七槽格栅像圣诞树一样亮起,营造出炫酷的灯光效果。甚至格栅顶部的Wagoneer名称也被照亮。LED大灯采用柚木边框,看起来很棒。

二级隔板格栅位于七个槽的开口下方,配有LED雾灯和拖车钩。最后黑曜石黑铝前防滑板完成了所有的操作。可能让挑剔的东西看起来对称的东西。前端一定是吉普车的最佳视野。我们还挖掘了黑曜石制成的24英寸铝制车轮。大型SUV需要大轮子,24秒听起来太大了,但是可行。

807717.jpg"style="max-width: 100%;"/>

对于我们来说,大旅行车会从侧面和背面分开的地方。凭借沉重的柱子和环绕式LED尾灯,这使吉普车显得格外像小型货车。从死后方的视线来看,这就像是路虎发现号-减去了笨拙的,偏移的车牌。但实际上,至少在照片中,那些矮矮的柱子和高大的窗户确实使这件事看起来很尴尬。

正如我们在较早的预告片中看到的那样,“大旅行家”在玻璃屋顶上刻有底特律的地图。吉普车将在底特律大都会-密歇根州沃伦市建造,这是一个事实。而且,地图很酷,但是,这似乎很多。除非您居住在底特律,否则那就没事了。

新的Jeep Grand Wagoneer将于2021年某个时候投入生产。Jeep表示起价约为60,000美元,但满载的Grand Wagoneer将达到100,000美元大关。相比之下,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起价为77,490美元(包括目的地),林肯领航员的起价为77,480美元。一路虎揽胜售价$九三三五零,但是如果你想要三排座位,你实际上必须得到较小的揽胜运动版。将这些车辆中的大多数膨胀到具有更高装饰和选项的六位数的区域很容易。

目前,这款吉普车可能只是一个概念,但很容易看出它将如何转化为量产的SUV。鉴于消费者对SUV的需求(尤其是豪华产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热,这绝对是明智的选择。我们迫不及待想在明年上路检查(弄脏)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