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3轿车来了 它和B5A4一样大

时间:2021-11-18 18:46: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比如汽车这些年的强劲增长怎么样?新款奥迪A3轿车比老款长40毫米,宽20毫米,高10毫米,也就是说比原来的A4只短20毫米,宽很多。我们甚至可以称之为。

新款奥迪A3轿车在这里,它的大小与B5 A4一样大

然而,我们将顺其自然——因为所有技术和主被动安全功能都必须塞进现代汽车,尺寸的增加是不可避免的。此外,A3车的突如其来的撞击意味着前方有比以前更多的肘部和头部空间(后一个元素也得到安装较低的座椅的辅助)。方便。

它确实向花钱的兄弟姐妹借了一样东西,那就是新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其中包括车道引导。同样,在技术方面,有一个安卓智能手机伴侣应用,你可以使用它来锁定和解锁汽车,还可以存储六个司机的气候、座椅和媒体设置信息。很方便你和喜欢把暖气充分加热,把音响系统的低音开得太高的人分享。

新款奥迪A3轿车在这里,它的大小与B5 A4一样大

从发布之初,你可以选择2.0升TDI汽油或35升1.5升TFSI汽油,每种都可以产生148bhp。两者都可以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S Tronic”动力换挡。后者将使用汽油发动机,而直列四缸发动机将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几周后,115bhp柴油发动机和109bhp 1.0升直列三缸汽油将加入该系列。同样,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都可以在每种情况下使用,后者包括汽油上的48V设置。最后,奥迪将制造2.0升功率约330bhp的S3轿车,生产2.5升直列五缸轿车的RS3轿车。

新款奥迪A3轿车在这里,它的大小与B5 A4一样大

奥迪表示,悬架系统已经“在运动和协调中进行了调整”,尽管该公司没有具体说明这些变化。菜单上有更严格的“运动”悬架设置和自适应减震器。

目前在英国还无法得到这款车的定价,但我们知道35 TFSI月底在德国发布时起价为29800欧元。3TFSI三锅的价格是27700欧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