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Sport在2021年获得新的VPerformance套件

时间:2021-11-18 21:48:2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凯迪拉克将为2021 CT5 Sport推出全新的V Performance套件,其中包括旗舰CT5-V的一些功能。

2021年凯迪拉克CT5 Sport获得新的V Performance套件

更具体地说,V Performance套件包括磁性行驶控制4.0、FE3性能悬架和机械限滑差速器。电磁骑行控制4.0和FE3性能悬架从CT5-V提升,而机械式限滑差速器是独一无二的,因为CT5-V有电控限滑差速器。

2021年凯迪拉克CT5 Sport获得新的V Performance套件

通用汽车管理局报告称,V性能包旨在2021年填补凯迪拉克CT5 Sport和更具侵略性的CT5-V之间的空白。想要V Performance套件的人还必须订购Brembo V Performance制动器。新套装也仅在后轮驱动CT5 Sport上提供,而不是全轮驱动版本。

2021年凯迪拉克CT5 Sport获得新的V Performance套件

凯迪拉克没有对V性能包进行任何发动机改装。因此,客户将获得与其他CT5 Sport系列产品相同的发动机选项。最基本的阵容是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以提供237马力和258磅-英尺(350牛米)的扭矩,而那些有一些额外性能的发动机可以选择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35马力,扭矩为400磅-英尺(542牛米)。这与CT5-V相差不远,它拥有同样调谐版本的V6,可产生360马力和405磅-英尺(549牛米)的功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