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3越野背包专为解决挪威荒野而设计

时间:2021-11-18 22:39:4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挪威已经证明,政府干预是说服人们从化石燃料汽车转向电池驱动汽车的最快方式。

地方当局提供各种激励措施,最后购买新的电动汽车完全免除增值税。以防万一,你要从车的成本中扣除25%的成本,这实际上让电动车与ICE的同类车相比,从而使行业能够做到这一点。

特斯拉Model 3越野背包专为解决挪威的荒野而打造

特斯拉如何设法落后于大众的原因是,2019年,151辆汽车在挪威市场紧密排名第二,总共售出18798辆。尽管特斯拉是唯一在挪威销售的电动汽车,但整体比例仍然相当可观,但大部分都是电动高尔夫。挪威已经成为电动汽车采用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2019年超过一半的新车注册都是电动汽车。

尽管阵容多样,特斯拉只卖了四款车型——S3XY——这意味着这个事实无法避免。人们可能找不到确切的需求。以挪威为例,有些人可能生活在偏远地区,那里的道路不太好,而且经常下雪,所以他们想要越野车。太好了,那就是ModelX。是的,除了他们的花费不超过10万欧元,这是他们的基本Model 3。

特斯拉Model 3越野背包专为解决挪威的荒野而打造

在这里,售后市场业务开始提供各种车辆定制选择。这主要集中在特斯拉的审美提升上,但现在德国有一家名为Delta 4x4的公司,为Model 3提供越野套件。

它不会把汽车变成攀爬怪物,但它应该会让处理那些泥泞的道路变得容易得多,尤其是为了降低风险。该套件包括一个35毫米(1.37英寸)的提升套件-包括新轮胎在内的总离地间隙增加了40毫米(1.57英寸),一个18英寸带法兰锁环的轮毂以提高安全性,以及一个245/45 R18的全地形轮胎尺寸。数量虽然少,但足够Model 3在野外获得更好的战斗机会,尤其是双电机版本的情况下。

特斯拉Model 3越野背包专为解决挪威的荒野而打造

包装的总成本取决于车轮的选择。升降套件只需480欧元(540美元),车轮和轮胎的组合起价为1500欧元(1688美元),可以一路攀升至2600欧元(2926美元)。结果看起来很酷,虽然我们不知道德国人是什么,也不知道进化论者的桶轮设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