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F1“回到未来”展现完美融合

时间:2021-11-19 06:26:5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即使那些不认为自己是车迷的人也很清楚,德洛尔DMC-12扮演的是“回到未来”的角色。但是,如果你恰好属于上面这一类,你可能知道互联网喜欢把其他机器放在上面的角色。迈凯伦F1怎么样?

迈凯轮F1“回到未来”显示出完美的融合

当然,埃米特的多克布朗和马蒂小飞侠只能以88英里/小时的速度进行时间旅行,而沃金火箭可以一路爬升到243.3英里/小时,但是谁说必须发挥这台机器的全部潜力呢?

现在,如果说这个数字听起来有点离谱,可能是因为早在1998年就达到了F1的官方最高速度纪录,达到了241.1 mph的速度(任何纪录,这都是两次相对驾驶之间平均的结果)。到目前为止,1992年才推出的Macca仍然是世界上量产最快的汽车,只能靠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动力。

迈凯轮F1“回到未来”显示出完美的融合

回到我们的虚拟设备,这是由一直热爱非传统混搭的数字艺术家完成的。我们在谈论乔恩西巴尔。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他的作品,也许他为拉姆最近的素描挑战创作的道奇挑战者地狱猫“船员舱”会让你解渴。

这位驾驶RWB保时捷911等的艺术家不仅给了迈凯伦F1“回到未来”的硬件,还称之为一日游。相反,Pixel Master还提出了一些动画,你会通过下面社交媒体帖子的“幻灯片”功能注意到这些动画。

迈凯轮F1“回到未来”显示出完美的融合

PS:如果这种类型的改造恰好让你的船浮起,请一定要检查一下这款特斯拉Model 3,虽然这个矛盾是另一位艺术家想象出来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