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是否要求凯雷德V凯迪拉克打造?

时间:2021-11-19 12:03:5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十多年来,凯迪拉克一直在考虑推出运动版凯雷德,但至今未能实现。

不过,随着跨界车和SUV的兴起,现在可能是最终发布Escalade V、Escalade-V、Escalade-V Blackwing或其可能名称的好时机。

客户要求凯雷德V-凯迪拉克会建造它吗?

那么,他们会这么做吗?据莫斯科卡车公司称,凯雷德的产品经理戴夫夏沃内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自从我们在CTS上推出V系列以来,经销商和客户一直要求(凯雷德V),”Schiavone说。“我们一直在寻找可以获得投资组合的机会。”

客户要求凯雷德V-凯迪拉克会建造它吗?

如果是这样,Escalades V将挑战宝马X7 M50i和奔驰AMG GLS 63。除了运动车身套件,它还需要一个强大的发动机。

6.2升V8增压发动机是这项工作的好选择,被认为是即将推出的CT5-V Blackwing的动力。传闻输出应该在650马力以北,估计至少会有650磅-英尺(881牛米)的扭矩。

如果凯迪拉克决定批准这个项目,我们预计它不会在2022年或2023年之前启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