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2021保时捷Taycan更新更快地提升了技术

时间:2021-11-19 15:30:2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感觉刚进入市场,其实连澳洲都没落地。不过,保时捷为其大型Taycan纯电动跑车准备了MY2021更新。

MY2021保时捷Taycan更新提升了技术,甚至更快

显然,大多数更新都与技术有关。但在此之前,保时捷进行了一些修改,以增强Taycan的风格。引入了七种新的外观颜色;粉笔,樱桃金属,咖啡米色金属,Frozenberry金属,冰灰色金属,红木金属和海王星蓝。

现在,所有变型也可以在碳运动设计的外包装。以前只为顶级Turbo S车型保留。它包括前保险杠、侧梁中的碳纤维插件和后扩散器的碳纤维。

在内部,保时捷将展示五个新的内饰套件。黑色/石灰石米色是标准内饰,黑莓和黑莓/石板灰色皮革,石墨蓝/石板灰色Race-Tex和玄武岩黑/柳叶桉棕色OLEA Club皮革。还提供彩色平视显示器。

保时捷传播管理系统的一些增强功能引入了SiriusXM 360L和苹果播客,现在这些功能已经成为独立的媒体资源。保时捷充电服务也可以在汽车地图和充电站列表中获得优先权。

MY2021保时捷Taycan更新提升了技术,甚至更快

至于技术更新,Taycan 2021具有按需功能(FoD)。本质上,即使在交付汽车后,客户也可以选择一些功能。有些功能也可以通过订阅获得,因此所有者可以在注册永久选项之前试用这些功能。

四个功能可供购买,三个功能每月订购。包括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和带自动转向功能的InnoDrive,后者是一种先进的巡航控制功能,可以自动监控限速和交通状况。

还将推出保时捷智能续航里程管理系统,该系统利用导航功能,为旅途提供最舒适但最短的出行时间,并在充电时提供带自动认证功能的即插即用功能和全新的电池保存系统,以延长电池寿命。

最后,保时捷工程师对Turbo S进行了一些调整,并引入了新的启动控制功能。它看到了0-200公里/小时的破折号,只用了9.6秒就完成了除尘(低于2020年款的9.8秒),而四分之一英里只用了10.7秒(低于10.8秒)就完成了。

该公司表示,2021款Taycan将从9月中旬开始在海外订购,计划于10月交付。在澳大利亚,2021年前版本的首次交付预计将于12月开始。我们怀疑这个2021年的更新要到明年才会开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