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EnyaqiV亮相新预告片9月1日亮相

时间:2021-11-19 15:47: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斯柯达首款纯电动SUV预告游戏用全新的草图预览了车辆的灯光,并继续进行。Enyaq iV的首次大规模亮相定于9月1日在布拉格举行,目前已经步入正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花一些时间讨论实用EV的大灯和尾灯。

斯柯达Enyaq iV亮相新预告片,9月1日首次亮相

捷克品牌似乎对Enyaq iV的大灯特别自豪,采用全LED矩阵技术,拥有六边形主LED模组的造型。“精致的日间行车灯搭配精致的睫毛”突出了这些效果,从而营造出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斯柯达还解释说,LED灯串的灵感来源于波西米亚水晶艺术的传统,这一点在尾灯上体现得尤为明显,尾灯拥有“精确的线条、几何排列”和“异常透明的玻璃表面”,打造出“千变万化的刻面”。

模块化电气化套件(MEB)平台使这一切成为可能,斯柯达将首次使用该平台。大规模生产的电动汽车将长4648毫米(183英寸),宽1877毫米(73.9英寸),高1618毫米(63.7英寸),轴距2765毫米(108.9英寸)。它不会很大,但由于巧妙的包装,它将提供585升(20.6立方英尺)的货运量。

斯柯达Enyaq iV亮相新预告片,9月1日首次亮相

Enyaq iV和它的大众表亲ID.4一样,将由一个带有一个或两个电机的电动总成提供动力。入门级后轮驱动版本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行驶311英里(500公里),而一流的双电机版本每WLTP将行驶286英里(460公里)——但仅需6.2秒即可达到62英里(100公里/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