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者们需要这些新的2022福特Bronco油漆颜色

时间:2021-11-21 17:43:16来源:
导读 尽管在生产延迟方面开局不利,但福特野马正在为 2022 车型年做准备。尽管预计会有一些变化,特别是外观颜色,但预计它通常会从 2021 年

尽管在生产延迟方面开局不利,但福特野马正在为 2022 车型年做准备。尽管预计会有一些变化,特别是外观颜色,但预计它通常会从 2021 年开始延续。现在福特公布了野马爱好者要求的那些新颜色。

首先是 Eruption Green,被描述为对 1970 年代初第一代 Bronco 发现的 Mallard Green 的现代诠释。本周末在底特律的伍德沃德梦想游轮上展示了这种新颜色以及辣椒红金属色透明涂层。

“汽车爱好者,尤其是 Bronco 车迷,对色彩充满热情,并且会对 Eruption Green 感到兴奋,”福特色彩和材料经理 Barb Whalen 说。“由于技术,油漆有一种奇妙的进化方式。Eruption Green 是一种现代颜色,但与 Bronco 传统有联系。它的灵感来自常青树,黄色亮点真正将其与自然联系在一起。”

其他新颜色包括反物质蓝、闪电蓝金属色和快速红色金属色透明涂层。福特已经确认,上述所有颜色都将适用于该阵容中的每个 Bronco 装饰和系列,包括两门和四门车型。就在上周,由于硬顶有缺陷的问题,福特关闭了 Bronco 的装配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