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罗拉多ZR2可能即将成为“下巴模式”

时间:2021-11-22 14:46: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雪佛兰在6月份透露了更新后的2021年科罗拉多州,但围绕下一步发展的传言仍在继续。人们一直在猜测下一代卡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GM-Trucks.com的新谣言表明,卡车可能会提供更快的新东西——巴哈模式。

雪佛兰科罗拉多ZR2可能很快就会变成“下巴模式”

GM-Trucks.com报道称,消息人士称,雪佛兰将在2021年车型发布后的某个时间在ZR2上增加越野Baja模式。除了名字,关于传闻巴哈模式的细节很少,最终会传到皮卡。目前还不清楚这种模式将如何实现——作为一个独立的选项,包括与其他升级一起打包或用作装饰的标准设备。

雪佛兰科罗拉多ZR2可能很快就会变成“下巴模式”

然后,跟踪ZR2的巴哈模式可能意味着什么。如出版物中所述,这种模式可以包括硬件和软件升级,从重新编程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到安装新的悬架零件或其他钻头。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但消费者都涌向卡车,希望玩得开心。

消息人士无法讨论我们什么时候会看到这个模型,但它将在2021年后问世。也许雪佛兰会在2022年或2023年为全新ZR2提供类似野牛的选择,包括它吗?雪佛兰也可以将这款车型整合到下一代科罗拉多。关于那次交货的信息很少,但一直有关于它的谣言。它可能只配备一台发动机——通用汽车的涡轮增压2.7升四缸发动机,通用汽车将与10速变速箱配对——或者它将如何沿着卡车当前架构的发展。

中型皮卡市场越来越拥挤。还有福特流浪者和吉普角斗士作为最近的两个事件。丰田塔科马是细分市场的领导者,站在Ranger和科罗拉多州的销售。巴哈模式可能会吸引新客户,让科罗拉多州更具竞争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