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里程最高的兰博基尼

时间:2021-11-23 03:02:0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一辆里程表上只有一个数字的超级跑车总会成为头条新闻,因为不开车就把它丢在车库里是一种可耻的耻辱。似乎一个小时太长的超级跑车也会受到同样的关注。

世界上里程最高的兰博基尼

但说真的,多少英里太多了?2015年,兰博基尼赫拉坎的目标是赢得世界上里程最高的赫拉坎称号,卖家希望这个(非官方)称号能帮助他找到一个永久的新车家。价格也很好——如果你忽略了Huracan已经超过了大约1900个对手的事实。

来自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皇家异国汽车公司正在销售他们与之做生意的汽车。2015款兰博基尼Huracan的行驶时间约为19万英里(305,775公里),据粗略估计,在过去五年中,它已租赁给约1900名驾驶员。目前它在易贝的上市价格为13万美元(不到原价的一半),但卖家接受了10万美元的出价。

世界上里程最高的兰博基尼

“有史以来最好的Huracans之一,”上市的602马力V-10动力机器易贝说。“只有换油和基本服务。获得一个干净的头衔。”

Royalty异国汽车公司的休斯顿科斯塔告诉《汽车与驾驶员》,这辆Huracan每5000英里才定期换一次油,有一次在停车场遇到了一次小的小车祸。在最初的8000英里后,变速箱被更换,悬架被升级,但除此之外,它的形状无可挑剔。

世界上里程最高的兰博基尼

2015年10月,Crosta收购了Huracan,一辆兰博基尼Aventador烧了,迈凯伦650S烧了,黄色的法拉利458变速箱从第一天就出现了问题。他从这些公司开始了异国情调的租赁业务,他承认自己“最不愿意使用汽车”。

“我为什么要留着这些旧车?是时候放手了,”克罗斯塔告诉同一家媒体。因此,只需10万美元,你的车库就能成为Huracan永久的新家。如果你愿意冒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