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丰田HiLux公布SR5起步价60105美元起

时间:2021-11-23 04:53:2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新款2021款丰田HiLux在澳大利亚的售价已在该公司网站上公布,而广受欢迎的SR5起价为60,105美元。

2021 丰田 HiLux公布首发价格,SR5起价60,105美元

丰田尚未正式公布2021款HiLux的完整阵容细节和价格,但已确认新款车型注定会在本月某个时候登陆展厅。众所周知,它将在性能更高的2.8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中首次亮相,该发动机将在不久的将来扩展到其他丰田车型。福瑟、普拉多、HiAce和潜在的300系列陆地巡洋舰。

这台发动机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50千瓦和500牛米的肉感。这意味着它将成为ute领域最强大、扭矩最大的四缸柴油机之一。这与即将推出的型号形成鲜明对比,其输出功率为130kW/450Nm,仅处于同类产品中间。

在丰田官网上,表示基本款WorkMate将以29760美元的折扣价起步。等值现金模式的当前价格为21,865美元,尽管一些交易价格为24,990美元。新型号的价格急剧上涨。

2021 丰田 HiLux公布首发价格,SR5起价60,105美元

据丰田官网显示,中档SR的起步价为49,757美元。手动输出44单驾驶室起价40,285美元(不含通行费),虽然丰田目前正在推广SR双驾驶室44手车,起价45,758美元。同样,这是一个很好的价格上涨。

SR5是主机型的顶配(Rogue和Rugged的细节没有透露)。丰田的网站说,它将以60,105美元的价格驾车离开。根据红皮书的数据,即将出厂的SR5驾驶室自动变速箱的新南威尔士州驾驶价格为60597澳元(手册未列出)。似乎顶级车型的价格实际上可能会下降。虽然不清楚新车型是否可以采用手动变速箱,但可能会扭曲这里的价格对比。

我们要等丰田发布完整价格表的官方新闻稿,才能进行明确的对比。例如,某些变体、转移选项和主体样式可能无法从传出模型直接转换。不管怎样,我们很快就会收到一个重要的公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