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dgeSTLine将于2020年推出

时间:2021-11-23 07:56: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是SUV客户的新选择,他们喜欢Edge ST以性能为灵感的内外饰,但不需要它的所有功能和性能。”这就是福特对其跨界车新升级套件的描述。

2020年福特Edge ST-Line推出

事实证明,Edge的运动ST版(第一款拥有此称号的Blue OvalSUV)非常受欢迎。事实上,它非常受欢迎,销量几乎翻了一番,超过了Edge Sport的前身。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目前销售的所有Edge SUV中,有13%是ST。

那么,为什么不给足球妈妈一个ST的味道,而不去掉引擎盖下2.7升EcoBoost的335马力呢?

进入Edge ST-Line,这是一系列视觉和技术上的升级,旨在让分频器看起来像高性能,但事实并非如此。你会得到独特的格栅、多彩的保险杠和LED照明等东西,但只有少量的动力:250马力,这次是通过连接2.0升EcoBoost和8速自动变速箱产生的。

2020年福特Edge ST-Line推出

这款套件的价格比真正的Edge ST便宜5000美元左右(ST-Line的起步价为38100美元),同时还带来了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无线手机充电板等一系列安全功能。在Co -Pilot360套件中,包括直观的转向辅助、带停止和行驶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居中和其他功能。

2020年福特Edge ST-Line推出

福特SUV市场经理克雷格帕特森(Craig Patter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dge ST凭借其出色的外形、强大的性能和智能技术,不断开拓新市场。”“但有些客户想要风格和价值,并不需要所有的功能。对他们来说,Edge ST-Line再次击中了靶心。”

福特锐界ST-Line准备订购。有关包装的完整细节,请参见下面的新闻稿部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