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限制向经认证的维修店销售C8护卫舰的结构部件

时间:2021-11-23 09:31: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根据汽车制造商自己的TechLink网站,通用汽车将只把新款中型C8克尔维特发动机的结构修理部件的销售范围限制在认证维修店。

通用汽车将C8克尔维特护卫舰结构零件的销售限制在经过认证的维修店内

克尔维特论坛的一位成员最近偶然发现了通用TechLink的维修网站上发表的一篇文章,文章指出,这家汽车制造商只允许向经过认证的通用汽车维修店出售结构框架零件。这意味着,如果车主想正确维修,任何需要结构维修的克尔维特C8都必须送到通用汽车碰撞维修网(CRN)或凯迪拉克铝维修网(CARN)的商店。

通用汽车将C8克尔维特护卫舰结构零件的销售限制在经过认证的维修店内

Tech文章称:“结构维修必须由经过认证的通用汽车碰撞维修网络(CRN)或凯迪拉克铝维修网络(CARN)商店进行。”“未经认证的商店将不允许从一般经销商处获得受限的结构零件号。C8克尔维特的大部分结构框架零件将受到零件的限制。”

虽然这可能会让一些雪佛兰爱好者感到沮丧,但在铝框跑车领域,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C8克尔维特使用的铝车架是合金结构件的混合体,即使是未经批准的小型车身修理厂也能接受其合适的结构件,这也让他们很难进行结构维修。考虑到即使是基础版的克尔维特C8也能在不到3.5秒的时间内加速到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速度,这也是通用汽车不愿意让任何一家二手车修理厂修理车辆的原因。

通用汽车将C8克尔维特护卫舰结构零件的销售限制在经过认证的维修店内

许多通用汽车的C8科尔维特发动机都走了这条路线,这让许多科尔维特论坛成员感到惊讶。一位身着Lotus Evora头像的成员表示,“欢迎使用中置发动机的汽车”,并补充说,他们拥有的每一辆MR汽车“在车架维护方面都有非常相似的限制”。还需要注意的是,这不仅适用于中置发动机的汽车,一些本田汽车和其他带有铝制副车架的汽车在车架维护方面也有类似的限制。

像往常一样,避免对C8克尔维特(或任何车辆)进行昂贵维护的最佳方法是尽可能负责任地驾驶它,避免碰撞或碰撞。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