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别克Envision与2021款别克Enspire概念对比

时间:2021-11-23 09:48:4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几年前,通用在北京中国国际车展上推出了2018款别克Enspire纯电动概念SUV。作为设计研究,我们可以预览全新2021款别克Envision的风格。我们现在借此机会将Enspire概念与2021 Envision进行比较,后者在外观方面可用于生产。

广义来说,这两个交叉点有很多相似之处。两者都有传统的交叉比例,有一条较长且相对直的车顶线,用于舱口急剧向下的切线和凸起的肩线。也就是说,我们越仔细看,发现的差异越大,概念的夸张风格元素在Envision的制作中变得更加微妙。

2021别克Envision与2018别克Enspire概念的比较

在前部,我们发现这两款车的大灯通过前格栅中的宽格栅连接在一起。然而,尽管Enspire概念获得了超薄照明元素,但2021 Envision获得了更多传统外壳。两款车也都有勾号照明标志,而下仪表板的形状与上格栅插件相同。

2021别克Envision与2018别克Enspire概念的比较

从轮廓上看,这一概念的巨大车轮与2021 Envision上较为适中的车轮形成对比,而前者的后视侧摄像头则被量产车上的传统后视镜所取代。概念车还具有较低的车顶线条,这使其外观更具侵略性,而量产车增加了车顶高度,从而增加了驾驶室内的空间。这两款车型也采用了黑色的下成型件,虽然在概念车中更加突出。

2021别克Envision与2018别克Enspire概念的比较

最后,后端显示了一个带有水平尾灯的圆形舱口。2018年的别克恩斯皮雷概念车再次融入了超薄照明元素,而2021 Envision的尾灯则与大灯相匹配。Envision的扰流板不像Enspire的那么明显,下面板还加入了人工排气处理和扩散元素。

标签:
最新文章